束姑娘

永远的互攻使者。
有很多的曾经爱过。
曦澄用小号→客官,小店只剩一间房了。

数码暴龙tri-【太和太】JQ全纪录-

【【【剧透有,多图,还没看的快去看,流量党点戳】】】

(文章又名,从[太和太]到[和太]的转变之我见)

#

从公布cv开始,就有网友说看cv应该是和太,当时我是不信的,看完tri后,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火眼金睛,原是互攻党的我正在支持-和太-而且第二章之前都不会变回来

so,虽然两个tag都打了,但叙述是【和太

#

下面正文:

part1.故事开始

故事开始之时,阿和给空姐自己live的票,太一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这也是pv里的场景,一直关注tri的朋友估计都有印象,官方非常溜地耍了一发太和空的三角小暧昧~然而这只是一个幌子.......
 接下来镜头一转,来到学生交往约会常见地点A——饭堂
 阿和把live的票给太一。
 【原来是三人约会(误【总之这是一张(给太一和空 )的友情票

这里不得不说,阿和给空姐票就走廊一个镜头,邀太一却得吃一顿饭。

加上以下纯秀恩爱的剧情,官方的用心已经昭然若揭【心里默默给官方一个赞。

 

不打不成cp的两人,因为太一的一句话,阿和在桌底下暗暗给了他肚子一拳。

这也是两人全篇唯一的打斗(?)镜头,打得亲热,话说为什么要在桌底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污的不是我,是官方【正直脸

两人稍微变成熟了,现在闹别扭都不怎么动手了,小爷我不知该欣慰呢还是怎么着╮(╯▽╰)╭ 
  

太一帮大和放调味料(貌似是胡椒or盐),恶作剧地倒了很多,大和伸手去挡。 
 看太一↑这略带攻气的polo笑容,他要说他攻,我可能就信了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插放一张阿和的帅脸(づ ̄3 ̄)づ╭❤~)

大和现在的样子是几个版本里我最喜欢的,加上本次剧场版的私服mod,帅我一脸=q= 

一直以来太和太的cp我都是偏心太一的,现在tri看得我快倒戈了(捂脸

part2.迷之情景

接下来阿和的live后台,阿和的第一件私服登登登登(鼓掌

我个人满喜欢这件衣服的,但素因为懒的原因,只截了半身... 

阿武童鞋说最喜欢哥哥,然后阿和给太一打电话

【↑导演!乃告诉我这是个什么逻辑,为啥阿和在弟弟表白后就给太一打电话233】,但是没打通╮(╯▽╰)╭

危机出现,太一没有告诉小伙伴们。

太一独自一人打野怪,亚古兽累趴,基友来救场。太一黑里透红的肤色与夜景融为一体(并没有) 
  

我来解释一下 ↑ 的构图:攻在前面护着家属,受在攻身后抱着孩纸(宠物) 
 【他们视线的前方,是加鲁鲁兽在战斗,不得不说,cp指数略高   
  
  

战斗后的合照↑,情侣姿势,左右叉腰,我们懂

【阿和的身高优势体现,萌太和的朋友欢迎到这边的阵营,再也不用担心身高差了诶嘿嘿

part3.恋爱预警

第二天,

此处先让我表达一下对八神太太的喜爱>3<,夫人超可爱的,可以预想以后石田家和八神家联姻后有多和谐
 (可惜本图的太一和嘉儿有点崩,扶额)

接下来的部分,其实我也没想到会截成这样,但JQ这回事,很多时候,细-思-极-恐- 

看剧情时一下就过去了,倒回来看,各种不对劲↓ 

太一从自家楼上下来,大和在楼下等他 

第一次看的印象是:诶,大和怎么出现了,好突然 
 截图时的感受:wait a min!你在太一楼下等他干嘛!! 
 从太一见到大和时的语气,太一没想到阿和会来。 
 阿和问了一句,有没有看早上(关于数码兽)的新闻,然后镜头转到学校。 
 正常人的思路不是应该上学后到班上找他,再到人少的地方谈话吗,一般都是这么演的吧。 
 然而大和这孩纸竟然到对方家楼下堵人,接他上学...... 
 编剧玛丽苏小说看得不少】这贴心的男友,我给满分√ 
  

紧接着,学校场景,这里就是我曾经说的,感觉大和分分钟想摁倒太一的地方 

此处有微妙的bgm,微妙的眼神~ 
  
 啥,你说是我yy,阿和没有在看谁,是作画问题? 
 那好,我们看这张↓ 

是的!在上一个镜头之后,官方怕我们没看清,还特地加了一个特写镜头! 

好吧,导演你赢了,这一段七八秒的戏,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有阿和一直在瞄太一,一直~ 
 我秒秒都以为下一个镜头阿和要忍不住把太一拖到没人的地方谈人生,然后进入吵架、决裂、再吵架、再和好mod
 然而,成长让人懂得克制......暖男大和看到太一在意路人的话,轻描淡写地带跑了太一 
 【再说一遍:这贴心的男友,我给满分√ 
  

part4.气氛绝佳

桥底谈话,太一迷茫了,阿和愤怒了。


 吵起来就对了嘛,这才是大家熟悉的和太嘛 

弹幕上网友评论,这两人简直交换了人设2333我想说,我同意! 
 以前太一横冲直撞地说要怎么做,现在太一长大了,会担心各种各样的事情 
 以前阿和迷惑的时候会闷在心里,现在阿和长大了,会坚持自己的想法,直接说出来 
 都是一种进步。 
  

然后又要为难阿武童鞋和嘉儿妹妹,空姐为了这俩货也是操碎了心 

 


 

日落时分,两个人分别想着对方 

 
 -太一,大家都变了 
 -阿和,你还是没变 

噫,这煽情煽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part5.走错剧组(误)

说句题外话,阿和的私服在本作很亮,阿和完全制作组亲儿砸待遇,相比之下,太一不可谓不惨,脸肤色都不统一。

其中太一最帅的镜头,我觉得只有这张:

我说男神怎么变丑了,原来只是少了护目镜,抽掉外挂字幕,拿上面这张做手机屏幕也是极好的prprpr


 然后阿和归队,又换了衣服......不过脸崩了orz 【你也有今天  

 


 然后进入喜闻乐见的情侣摩天轮事件,所有屏幕前的观众都Σ( ° △ °|||)︴,可以载入数码暴龙的史册了好吗,编剧到底啃了多少言情小说!! 

不就是找个高点的地方吗,为什么是摩天轮,为了发糖,官方真是竭尽全力了qwq流泪感谢 
  


 灰常好的气氛,大量慢镜头能感觉到摩天轮在上升,虽然我们明知道他们不会做什么,但少女心这回事,挡都挡不住,上面这张,额,应该是,在相亲??

下图是亲友团↓ 【 感受到被迫相亲的青年男女的尴尬了吧 


 因为有观察团身后,没法做出-格-的动作,那要怎么发糖才能毫无痕迹? 

制作组想到一个good idea ,情侣头像特写,比如下面这一组↓  


 

还有下面这一组↓ 


 
no,我的眼睛...哪里不对Σ( ° △ °|||)︴这组的视角好像有点耻啊,敢用的朋友,我敬你们是条汉子

part6.共同作战

经过了迷之摩天轮事件,不管官方发怎样的糖,我觉得大家都能坦然接受了
 所以,当boss战出现下面这一幕的时候,其实我是不开森的...

艾玛,太一你好歹接一下摔过来的阿和昂。

当时我觉得官方的糖也就酱了,作战的时候还是好好作战,

然而,下一幕又是一次颠覆↓


no more me !解释什么的都是多余的(截图不能完全表现,请看原视频) 

开挂准备中,太一的回忆↓ 楼主桌面已换,谢谢制作组 


 截图之后我想起来,当年就是阿和先握太一的手。

拥有男主的气场的男二,攻是从小培养的,古人诚不欺我

(抱歉,并没有这样一个古人)

这次是真的甜够了吧,我都心满意足了呢,万万没想到,战斗刮起的一阵风,差点刮跑了柔弱的男主orz( 太一男神振作点啊  
  
 阿和肩负起男人的责任,挽住太一。 


 制作组的又一次强行发糖,画(gan)蛇(de)添(piao)足(liang) 

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你们将获得晋级剧场版第二章[决意]的机会。 
  

战斗结束,太一累得坐下了,这时候我也是不开森的,阿和你也不扶一下......等等,刚才是不是有一幕太一没接阿和来着

(沉思脸【这下是礼尚往来了

话说战斗的是奥叔,你们两个累成这样像话吗 ↓ 所以网友在这里刷事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误  


 还有两只萌萌的幼年期 

 
 —————————————————————————————— 
END
 —————————————————————————————— 
 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虽然码的过程挺长,但这么多糖,尤其最后两幅图,看着就觉得好幸福^_^~ 

谢谢大家收看。【鞠躬

评论(38)

热度(7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