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姑娘

永远的互攻使者。
有很多的曾经爱过。
曦澄用小号→客官,小店只剩一间房了。

如果DC众人上演混合童话…

前言:由3/4组演出的经典童话故事会变成什么鬼样子?

*********

tips:
1.笔者脑子有病,慎入
2.这不是文,仅脑洞构成和苍白对话
3.没有cp,如果有,应该是错觉。
   个人的感情倾向是平新平+白快,才打了两个tag,无关正文。
4.不吹不黑,这里面4/4的人都有病(・ω・)

毁童年&毁童话
主3/4组,其他人酱油出没有。

*********
问答开始
*********

Q:想让戏份少的白马演一回主角,用哪个剧本好?
A:嗯…白马王子与三个小矮人?

Q:适合演睡美人的是?
A:毛利小五郎。
Q:呜哇,太可怕了,惊悚剧。 如果大叔是睡美人,那工藤演什么?
A:用针把他扎得沉睡不醒的恶毒女巫吧。

Q:海的女儿会怎么安排角色和剧情?这个有点难,要认真回答。
A:(沉思ing…)
美人鱼是真实存在的,每个见过人鱼的渔夫穷极一生就为捕捞到一条美人鱼。导致美人鱼生存的水域受到极大的威胁。

某日,小美人鱼工藤救了不慎落海的黑羽王子。王子醒来后没有见到工藤,只听到茫茫海面上传来的一阵辣耳朵的歌声。
在海里,想要到岸上去找王子讨报酬的工藤向女巫灰原要来了把尾巴变成双腿的药,但由于药还在试验阶段,效用只有24小时,而且还有副作用——使用的人鱼将永远失去它天籁般的歌声。
这对工藤来说简直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来到王城后,工藤见黑羽和邻国的白马王子谈笑风生,感到非常惊讶。因为,经过他缜密的推理,白马分明就是当初把黑羽踹到海里的人啊。
原来,白马为了揭穿黑羽是个每天把滑翔机绑在身上的变态,故意把他踹到了海里,看他会不会自己飞回来。没想到他什么也没做,就那样直直掉了下去。

工藤向黑羽说出了自己的推理并用自己残忍的歌声使黑羽确信自己就是当初救他的人鱼。
黑羽说,谢谢你救了我,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飞鸟和鱼的距离,注定不能在一起。
工藤说,扯吧你,说得那么那么好听,其实你怕鱼吧。
黑羽盯着工藤手臂上若隐若现的鱼鳞,脸色不太好。

工藤叹一口气,说,我得走了,走之前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啥。
叫你国的渔夫捞海鲜时节制点!特别那个叫服部的黑皮,好像自带人鱼雷达似的,整天追在我后头跑,烦死个人了!
soga…黑羽表情抽搐。

离开王城,工藤顺利在24小时结束前回到海里,带着他依旧奇幻的歌声。
啊,今天生活是那么的美妙。

海的儿子,
完。

Q:真是个…(烂得)让人流泪的故事啊。所以说,黑羽王子到底是不是个每天把滑翔机绑在身上的变态?
A:也许吧,这不重要=0=

Q:特别提醒一下,活在台词中的服部连一个正面镜头也没有哦。
A:他可以当下一回的主角。

Q:下一题,饰演灰姑娘的人…好吧,是服部对不对!
A:这是毫无疑问的。

黑姑娘节选:

[森林里住着厉害的魔法师,去找他,他会帮助你得到王子的心]

基德:谣言,都是谣言啦,我只是个普通的魔术师,并不会什么魔法哦。

平次:看出来了,是个混账小偷。潜进王宫偷东西被王子追着到处跑的那位嘛。后来幸亏国王大发慈悲,允许你到他的宫殿变魔术来赎罪,你才免去了牢狱之灾。虽然很扯淡但大家都接受了这个设定。

基德(无奈):当然扯淡,这不完全是事实,被通缉什么的,我从来就不怕。

平次:哦~那你为何住在森林里('∀')

基德:…咳,拥抱大自然?不说这个,这些事你从哪里听说的?

平次:指引我来的说书人小泉红子小姐。她相当了不起呢,什么都知道。。

基德(咬牙):那个女人…好吧,我尽管帮你一把(基德寻思了一会儿),巴拉拉能量,变!

服部的鞋子被基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换成了bling bling的玻璃鞋!

基德:这双鞋能把你原本的肤色衬得更加乌黑明亮,噗。
基德讲到一半忍不住笑出了声。

服部头上爆出青筋:混蛋,存心耍我是吧!

基德:不喜欢?我这里还有一件白雪套装,你穿上之后一定…

基德的话被“唰”的一声打断,服部用随手捡来的树枝朝基德挥去。

基德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讲真,少侠,如果你不想要这些美丽的衣服,我也没法帮助你得到王子的心,毕竟我不认为那位王子会喜欢一个来路不明的黑皮少年。

就算穿上了羞耻的衣服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好吗。服部忍住了心中吐槽:够了,谁说我要得到王子的心。

基德:嗯?不是吗?早说嘛,那你想干嘛呢?

服部:我要你…

基德:慢,我卖衣服不卖身啊

服部(我忍):我要你带我进去宫廷的舞会,我有事找工藤。

基德(随口说到):有仇?

服部:他欠我一场男子汉之间的对决!
服部眼里燃烧着熊熊烈火。

基德OS:说到男子汉的话,果然是那个吧,暗恋的女孩子迷上了王子什么的,这样就能说得通了。

服部OS:哟吼,工藤,我来啦,谁才是最强的侦探,决一胜负吧!说到舞会就会发生命案应该是常识吧(???)

旁白,白马:妈的智障
3/4其他组员,怒。
白马:我说作者。
3/4其他组员:我们同意。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